体育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2024/3/21 15:40:49

为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月10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在田径场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陈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体育部迎评工作做出部署,详细介绍了学校评建工作学习动员、自评自建、报告修订、迎接评估、整改提高等五大阶段的工作安排,分析各阶段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任务,并以生动案例强调在迎评工作中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陈敏副校长就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学起来,“全覆盖”是对全校每一位教职员工提出来要求;二是干起来,落实好校院两级的教学档案的规范、制度的完备、数据的研读;三是严起来,将基本教学次序养成习惯;四是评起来,除了学校安排,学院与学院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反复演练,做到心里不慌;五是谋发展,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以促进自身内涵建设来迎评,久久为功。

体育教学研究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积极探索育人路径,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