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2024/3/15 9:09:33

根据广东省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工作安排,我校于11月18日上午在桑浦山校区田径场对大一、大二、大三年级600余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

学校对本次抽测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周密部署。抽测到的工学院、理学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精心安排,指派专人跟进风险筛查和学生动员等相关工作,校医院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在保证测试安全的前提下,助力学生取得良好成绩。

为做好本次抽测工作,体育部安排8名专业教练带领学生热身、传授技巧并全程鼓励陪伴,并招募培训48名志愿者参与测试服务,积极做好组织列队、路线指引、器械使用解说、信息核验等工作,引领被测学生按时、全员、高效的参加测试,现场加油助威、呐喊声不断、气氛热烈。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测试样本数达到抽测要求,测试数据真实有效,测试结果良好,省抽测小组高度评价我校抽测工作组织得力。我校师生用汗水诠释了积极健康、友爱互助、为校争光的青春激情。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