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党员教师张毅副教授参加国际泳联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裁判工作2020/1/21 11:59:56

2020年国际泳联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首站于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张毅副教授应邀赴深圳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张毅老师是我校体育部党员教师、体育学副教授、国家级游泳裁判,多次受邀参加在国内举行的世界级游泳比赛的裁判工作,包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残会以及国际泳联FINA的游泳比赛,以及全运会、全国锦标赛、省运会等各级各种比赛。张老师在本次比赛中担任转身检查工作。目前,由于汕头市筹办亚洲青年运动会,张毅老师已受汕头市亚青会筹备办公室的邀请,借调至该办公室工作。

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是国际泳联是继奥运会、世锦赛后最重要的世界顶级游泳赛事,全年在世界各地举行多站比赛。2020年的第一站比赛安排在深圳。本次比赛邀请游泳项目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等高水平运动员参赛,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匈牙利、巴西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顶级运动员,包括孙杨、刘湘、叶诗文、傅园慧以及霍斯祖、莫罗佐夫、拉普西斯参加。

 

图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