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系列活动,校领导获得校长组网球比赛佳绩2019/11/13 12:01:23

11月8日-10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主办,广州体育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在广州举行,共有来自粤港澳共计76所学校、体育单位,近1000人参加本届体育节各项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主办单位共举办了联盟大会、体育竞赛活动、体育文化之旅、体育名家大讲堂、体育成果展等活动,并于9日晚上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隆重举行开幕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覃伟中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联盟成员单位师生代表逾三千人出席开幕式。

我校此次派出代表团参加发展联盟年度大会、开幕仪式、体育成果展以及校长组网球比赛等活动。在校长组网球比赛中,我校副校长喻洪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处处长廖学全搭档,以全胜战绩获得校长组B组网球比赛第一名,我校纪委书记冯兴雷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搭档,获得校长组A组网球比赛第四名。

 “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于2018年由各级政府部门成立,举办并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品牌,搭建三地青少年学生竞技交流平台,更好推动三地学校体育合作与交流,互相借鉴,相得益彰,共同提升湾区体育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我校于2018年加入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并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

(图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