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十九届学生体育节拉开帷幕2018/4/8 14:36:41

汕头大学十九届学生体育节拉开帷幕

       3月28日下午,由体育部主办、各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汕头大学十九届学生体育节在汕大校园室外篮球场举行开幕仪式,此次活动同时是本届体育节篮球赛的开幕式。

       来自汕头大学8个书院和研究生院共9个参赛单位1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体育部竞训中心主任马维平及李盛芝两位老师为篮球赛开球,街舞社和武术协会的同学还为比赛带来精彩的表演,为活动助兴。

       参加本届体育节篮球赛的参赛队伍有,男队:至诚书院、弘毅书院、知行 书院、思源书院、研究生院、敬一书院、修远书院,女队:至诚书院、弘毅书院、德馨书院,共计十队。

       本届学生体育节各项竞技赛事由3月至4月持续进行,共设乒乓球、接力跑、羽毛球、定向越野、拔河、毽球、网球、排球、篮球、足球等10个项目,让更多同学能参与其中,活跃校园体育文化。

 

       (图文:文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