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足球队获得2018年汕头市足协杯季军2018/3/21 15:45:41

我校学生足球队获得2018年汕头市足协杯季军

       2018年1月7日-20日,汕头足协杯暨迎春杯足球锦标赛在汕头市柏嘉运动公园举行,共有来自汕头市各区县、各单位的六支足球队参与此次比赛。汕头大学以学生校足球队组队代表学校参赛,最终以两胜两负的战绩获得季军。

      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中,汕头大学与汕头省运代表队、文盛实业·星力足球队同分在B组。汕头大学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对阵汕头省运代表队,以3:0轻松战胜对手。第三轮对阵文盛实业·星力足球队,以1:4不敌对手。小组赛汕头大学一胜一负积3分,小组第二出线。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汕头大学迎战A组头名队伍封面女郎·联峰足球队,最终以0:3落败,遗憾未能进入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与洪金宝·青春浩云足球队季军争夺战中,汕头大学轻松取胜,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图文:吴家康 

审核:体育部